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我為主持人頒獎之三(美人篇)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8月01日 14:07 來源:CCTV.com

  美人,既是天生麗姿(姿色),更是天生麗質(氣質),美人是天生的,更是後天勤補的,美人的美麗是共性,更是個性的。現在頒獎:

  第十名:石瓊璘

  頒獎詞: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羞澀的笑容,恬靜溫柔、聰慧可人,宛如鄰家窗臺上的一盆百合,清新淡雅,香氣宜人。她把中國人最古典、最長久的秀麗之美展示得淋漓盡致、溫柔婉約、清純脫俗,用古代的形容詞形容就是“美目盼兮,巧笑倩兮”。主持人奧斯卡“十大美人”第十名——石瓊璘:秀麗之美。

  第九名:夢桐

  頒獎詞:她有最古典的長相,身材修長,氣質動人,是一個出眾的白領麗人,她宛如一杯香味彌足的咖啡,回味綿長、長久不衰、美而不艷,文靜、優雅、賢淑、溫情兼而有之,用古人的話形容就是“凡美人者,自當嫻靜溫雅”。主持人奧斯卡“十大美人”第九名——夢桐:淡定之美。

   第八名:劉芳菲

  頒獎詞:論清新,她也許不是第一,論氣質,她更不會是第一,但她的美卻非常合適地迎合了現代的審美觀,一張瓜子面,一幅深情目,秀麗中有靈氣,淡定中有張力,清純中有高貴。她宛如一顆晶瑩剔透的珍珠,既可獨成美麗,更貴在裝點修飾,用古人的話形容就是“明眸善睞、芳澤無加”。主持人奧斯卡“十大美人”第八名——劉芳菲:裝點之美。

  第七名:王玲玲

  頒獎詞:她有美人的胚體,更賦予了美人的動感,靜中有秀美之色,動中有活力之情,標準的五官,甜美的笑容,為她搭建了靜中之神;幹練的短髮,修長的身材為她注入了動感之氣。她宛如一位青梅竹馬的師妹,會和你一起拉手上學,也會悄悄地在你後面做個惡作劇,用古人的話形容就是“靜如處子,動如脫兔”。主持人奧斯卡“十大美人”第七名——王玲玲:動靜之美。

  第六名:史小諾

  頒獎詞:假如有風把她的頭髮劉海吹起,此時的她是最美麗的,可她沒有去展示,因為她用她的氣質把美麗裝扮得有些神秘,更有些遙遠。窈窕的身材,性感的聲音,秀外慧中,安靜從容,她就象一座純潔無比的冰山,讓人想攀登,卻又怕玷污,用古人的話説“艷若桃李,冷若冰霜”。主持人奧斯卡“十大美人”第六名——史小諾:冰山之美。

  第五名:周濤

  頒獎詞:如果稱呼她為姐姐,她不能説服自己,如果稱呼她為阿姨,自己説服不了自己。多年來,她的形象沒變,那種大氣、端莊、清雅之風也沒變,她的聲音沒變,簡約中多了點成熟,煽情中多了分莊重。她將成熟一點點累積,美麗也在一點點擴張,比冰山多一點熱情,比動感多一點含蓄,她就象一個失去多年的朋友,見了面,什麼都沒變,只是多了點説不出的成熟感覺。主持人奧斯卡“十大美人”第五名——周濤:不變之美。

  第四名:王梁

  頒獎詞:陽光的外型,乾淨的聲音,甜美的微笑,清新雅致,溫柔文靜,她宛如一塊璞玉,貴在挖掘,勝在細心雕琢。比小家碧玉多一點大氣,比冰清之玉多一點溫情,一顰一笑,自成一體,一張一弛,皆是內容,用古人的話説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琢”,也許應證了“美人貴在雕琢”這句話。主持人奧斯卡“十大美人”第四名——王梁:璞玉之美。

  第三名:經緯

  頒獎詞:她的自然美幾乎沒有任何可以詬病的地方,精緻的五官,完美的身材,聰慧的眼睛,甜美的微笑,清純亮麗,膚如凝脂,楚楚動人。她就像一顆珍貴萬分的珠寶,讓人嘖嘖稱奇的同時,多了一點非份之想,用古人的話形容就是“增之一分則太長,減之一分則太短”。主持人奧斯卡“十大美人”第三名——經緯:完美之美。

   第二名:海霞

  頒獎詞:論自然美,她不是最好的;論修飾美,她不是最好的;論氣質美,她也不是最好的。可她卻有中國幾千年來美學中不可缺少的成分——微笑,那微笑,迷人中有雅致,從容中有嫵媚,羞澀中有內涵,清澈見底,回味無窮。她就象一個高深的心理醫生,用微笑可以催眠你,也可以喚醒你,用古人的話説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她的美不在比,在品;不在淺,在深久。主持人奧斯卡“十大美人”第二名——海霞:微笑之美。

   第一名:秦方

  頒獎詞:上天給了她美人的胚子,更給了她那類似于蝴蝶蛻變的驚艷動人。無須用形容詞來修飾她,因為形容模特的形容詞太少了,他毅然拒絕華美霓虹後的班駁天地,從事秀靜的新聞工作,也收起了感性之美,而專注于知性之美,這才是美的全部真諦,她就是一隻破繭的蝴蝶,絢爛中有內涵,痛苦中有甘甜。主持人奧斯卡“十大美人”第一名——秦方:蛻變之美

責編:李恩泉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