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我給主持人頒獎之二(魅力篇)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8月01日 14:05 來源:CCTV.com

  所謂魅力,是一種“會當淩絕領”的霸氣,更是一種“人無我有,人我有精”的傲氣,魅力有時候等於魅力,但卻永遠大於美麗,魅力有時候來自於專業,但卻永遠高於專業,魅力是看得出,摸得著的,更在乎感受得到,魅力是既跟上時代的潮流,與時俱進的體現,更是挖掘自身潛力,苦心鑽研的過程。現在開始頒獎。

  第十名:史小諾

  頒獎詞:如同從巴蜀大地吹來的一絲清風,帶著春的氣息,用美麗將魅力盡情抒發。如同從長江源頭的一杯清水,帶著甘甜的回味,滋潤著廣大觀眾的心田。她把美麗和魅力完美結合,她用她的天生麗質,巧妙地回答了“魅力的源頭是美麗”這個命題。主持人奧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十名——史小諾。

  第九名:康輝

  頒獎詞:從“世界週刊”的侃侃而談,到“今天”的娓娓説道,他用嚴謹、認真搭建了魅力的堅實骨架,他幾乎沒有任何紕漏,用完美的表現征服了所有人。永遠的小平頭,正統中有一股軍人的氣質,陽剛、正派、乾淨成為他的顯著特徵,用專業、務實的工作作風告訴了人們“其實魅力就是這麼簡單”的真理。奧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九名——康輝。

  第八名:柴靜

  頒獎詞:瘦小的肩膀上承受了太多的任務,聰慧的眼神裏透露出一絲憂慮的神色,很難想象一個如此纖弱的女生,卻要去涉足這個社會陰暗的一面,在一個個醜惡新聞面前,她用勇敢、深刻給魅力的內涵添加了許多悲情色彩,也用真實、信任將魅力刻在一個個善良人的心上。奧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八名——柴靜。

  第七名:陳偉鴻

  頒獎詞:他用最簡單的形式,最樸實的語言,駕馭了一個最難做的節目,也是最難涉足的領域。他將談話類節目的掌控能力和經濟類節目的專業知識融會貫通。他又最深刻的內涵,最合適的感情,揪住了一個個故事背後躍動的心靈,他用心透視了一個個人物背後的思想,也讓這思想一點點支撐了他的成長。奧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七名——陳偉鴻。

  第六名:朱軍

  頒獎詞:用藝術點亮生命,用深情溫暖人心,用關愛放飛希望。在魅力面前,他深情,他用心,把藝術的感情雕刻成了苦、辣、酸、甜的合成劑,把藝人剖析成一個個平常百姓,也把魅力繡成了一幅人間滄桑世道的精美畫卷.有親情,有愛情,有離情,有悲情,個中滋味,串聯成一滴滴晶瑩的淚珠,也釀成了一段段感人、真實的人間真情。奧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六名——朱軍。

  第五名:水均益

  頒獎詞:他用自己的專業、成熟把魅力解剖成一條條曲線,一個個數據,他用自己的經歷、風格把新聞事業做成了別樣的風景,從新聞觀察的深刻,到高官訪問的睿智,他將智慧、深沉把魅力裝扮成耳目一新,一個智者,一位導師,一個名人,一面風景。奧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三名——水均益。

  第四名:畢福劍

  頒獎詞:如果魅力是美麗,他也許就不會出現在這裡,如果魅力是專業,他也不會出現在這裡;如果魅力是認真,他更不會出現在這裡。他是一個孕育天才的怪胎,將魅力的評判標準顛覆,也將魅力的定義廣義化、多元化,嬉笑皆文章,言談成詩句,成為他的標誌,也正是這種標誌將魅力演義成了醋——吃在觀眾的心裏,酸酸的,不能説出味道,只知道有時候少不了他。奧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四名——畢福劍。

  第三名:白岩松

  頒獎詞:這是一個深刻的人,以深刻起家,以深刻創造,也以深刻成名,他用深刻做事業,話人生。這是一個憂鬱的人,以憂鬱成家,以憂鬱樹人,也以憂鬱正名。一個把魅力解讀得有些深沉的人,也是讓我們認真思考魅力內涵的人。奧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三名——白岩松。

  第二名:黃健翔

  頒獎詞:如果要為魅力尋求一個軌跡的話,那麼于他而言,最初的起點是1995年的美洲盃,而今10年已逝,魅力在一點點累積,變成了那種獨一無二的一座山峰,讓CCTV5站的更高,看得更遠。他的魅力無須用更多的形容詞,只知道就是特色,就是獨一無二。奧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二名——黃健翔。

  第一名:崔永元

  頒獎詞:他用幽默為魅力樹內涵,用憂鬱為魅力寫悲情,用親民造氛圍,他用自己的努力、風格把魅力沏成一壺香飄萬里的茶,不在其色,更在其味,他用自己的執著、憂鬱把魅力注解成一首流動的詩,不求其美,但求其真。他將魅力融化成生活的藝術,人生的哲學,在無盡思考中,追求永恒。奧斯卡“十大魅力”主持人第一名——崔永元。

責編:李恩泉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