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6年北京將投入51.63億元改善農村交通基礎設施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4月06日 13:38 來源:新華社

  新華網北京2月11日電(李志勇 孫文劍)2006年北京安排投資51.63億元繼續改善農村交通基礎設施,將完成35個自然村通路100公里,農村街坊路硬化工程50萬平方米。

  在現有95%行政村通公交車的基礎上,北京市還將用3年時間實現剩餘的200個行政村通公交車。 記者11日從北京市交通委了解到,2006年北京市將安排投資51.63億元續建111國道、白馬路等34項工程共377公里。新開工108國道改建、七北路改建等43項353公里,實施51項公路大修工程,68座病橋改造以及中小修維護、綜合整治、鄉村公路等工程。並繼續推進農村客運場站建設,新建和改造農村客運場站19處。

  在建設農村交通基礎設施的同時,北京市繼續完善城市快速路、主幹路、次幹路建設。建成通惠河北路、豐北路的城市快速路以及朝陽路二期、西大望路、農大北路等12條主幹道路,並且開工建設前門東側路、南橫西街等一批次幹路、支路。

  據了解,2006年北京市在加快重點地區道路建設和節點改造的同時,將繼續完善交通設施和智慧交通系統,完成75處平交路口優化,300處路口、路段的優化渠化,2015面安全標誌改造等。同時,建成交通一卡通、高速公路聯網收費和不停車電子收費、省際長途綜合客運樞紐信息系統等一批重點項目。推動出租汽車電話叫車市場發展,建設基於電子站牌的公交動態信息採集與發佈、公眾出行信息服務工程,初步形成以交通綜合信息平臺為核心的全市智慧交通框架體系。(完)

責編:肖闊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