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會見匈牙利客人

來源:央視網 | 2024年04月15日 17:25
央視網 | 2024年04月15日 17: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4月15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在京會見了來訪的匈牙利媒體支持與資産管理基金會總裁鮑普·丹尼爾。雙方就中匈人文交流和媒體合作等進行交流。總臺總編室、歐拉中心、技術局、國交局等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見。

慎海雄説,在兩國元首戰略引領下,近年來中匈高層交往亮點紛呈,共建“一帶一路”成果豐碩,人文交流豐富多彩。總臺與匈媒體基金會持續深化務實合作,並於去年簽署框架性合作協議,共同打造了多項亮點成果。今年是中匈建交75週年。總臺願以此為契機,與匈媒體基金會進一步加強合作,推進雙方在體育節目製作、人工智慧應用等方面的合作,為中匈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邁上新臺階貢獻力量。

鮑普表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在推動匈中媒體合作和文化交流方面作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豐碩成果令人欽佩。總臺是國際一流的知名媒體,擁有豐富的節目資源、先進的媒體技術,非常期待與總臺在巴黎奧運會報道、媒體技術應用、節目聯合製作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動中國優秀文化在匈傳播,增進雙方文明互鑒和民心相通,續寫匈中友好關係新篇章。

匈牙利媒體支持與資産管理基金會是匈政府設立的信託基金,負責對匈牙利國家電視臺、國家廣播電臺、匈牙利通訊社和多瑙電視臺出資、指導和管理。

編輯:蘇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會見匈牙利客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