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斯裏蘭卡獨立電視臺簽署合作備忘錄

來源:央視網 | 2024年03月26日 19:17
央視網 | 2024年03月26日 19:1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26日,在斯裏蘭卡總理古納瓦德納對我國進行正式訪問之際,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與斯裏蘭卡總理府常秘阿努拉·迪薩納亞克在北京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斯裏蘭卡民主社會主義共和國獨立電視臺合作備忘錄》。兩國總理見證了簽約。

  獨立電視臺是斯裏蘭卡最具影響力的國營電視臺之一。近年來,總臺與斯裏蘭卡獨立電視臺友好交往不斷增強。為進一步加強兩國主流媒體間合作,總臺與斯裏蘭卡獨立電視臺商定,建立常態化合作機制,在內容交換、産業合作、人員交流、技術創新等方面深化務實合作,為推動中斯真誠互助、世代友好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取得新進展貢獻媒體力量。

編輯:謝博韜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斯裏蘭卡獨立電視臺簽署合作備忘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