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多米尼克政府新聞電視臺簽署合作備忘錄

來源:央視網 | 2024年03月26日 08:00
央視網 | 2024年03月26日 08: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25日,在多米尼克總理斯凱里特對我國進行正式訪問之際,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與多米尼克衛生、健康和社會服務部部長卡薩尼·拉維爾在北京簽署《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多米尼克政府新聞電視臺合作備忘錄》。兩國總理見證了簽約。

  今年是中國和多米尼克建交20週年。一直以來,總臺與多米尼克政府新聞電視臺保持友好交往。為進一步加強兩國主流媒體間合作,雙方商定,建立常態化機制,在內容合作、人員交流、技術創新、市場拓展等方面開展務實合作,為深化中多人文交流、鞏固兩國傳統友誼、推動中多關係邁上新臺階貢獻媒體力量。

  多米尼克政府新聞電視臺是多米尼克政府公關和新聞機構,面向國內外受眾發佈政府資訊,擁有電視臺、廣播電臺和新媒體平臺。

編輯:謝博韜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多米尼克政府新聞電視臺簽署合作備忘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