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晚揭曉!2023年“大國工匠年度人物”發佈儀式來了

來源:央視新聞 | 2024年03月01日 14:22
央視新聞 | 2024年03月01日 14:2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由中華全國總工會、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錄製的2023年“大國工匠年度人物”發佈儀式,將於3月1日晚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合頻道20:00檔播出,央視新聞客戶端同步播出,敬請收看。

  本屆發佈儀式首次走出傳統演播室,選址在四川成都新都工業園區的一座現代化廠房內,充分利用佔地13800平方米的廠房結構和現代化機械設備,設計長達百米的紅毯,結合AR+XR+AI技術,為觀眾帶來濃厚的現代化工業視覺效果,打造致敬工匠精神的全新舞臺。

  本屆“大國工匠年度人物”發佈活動自2023年9月啟動,組委會在各級工會廣泛推薦的基礎上,於今年1月13日揭曉50名“年度人物”入圍人選,並舉辦紅毯儀式、打卡活動。專家評審委員會從入圍人選中最終推選出10位“大國工匠年度人物”和40位提名人選。

  (總臺央視記者 王琰 李欣 常江 張昊)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3月1日晚揭曉!2023年“大國工匠年度人物”發佈儀式來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