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總臺春晚廣受海外觀眾好評

來源:央視新聞 | 2024年02月15日 16:15
央視新聞 | 2024年02月15日 16: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在海外多地播出,晚會節目的創作特點、美學表達、傳統文化意蘊、技術創新、國際傳播等引發海外觀眾的廣泛好評。

  津巴布韋廣播公司資深媒體人 馬戈索:總臺春晚非常精彩,為了慶祝中國春節,津巴布韋廣播公司轉播了這場盛會。節目很令人振奮且精彩。而且我知道,春晚在非洲乃至世界很多國家都播出了。這是中國與其他國家文化交流的優質節目。

  俄語地區最大、活躍用戶數最多的社交媒體VK在其新媒體客戶端全程直播了總臺春晚。還有許多國家也對總臺春晚進行了同步直播。許多觀眾表示對中國文化非常感興趣,希望更多地了解中國。

  聖彼得堡市民 澤拉塔:我在手機上看了春晚直播,我特別喜歡看中國的古典舞,這是一個了解中國的好機會。

  當地市民 達莉亞:春晚就是大家團聚在一起的時光,大家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幸福洋溢,這太棒了。

  德國埃爾福特獅籃球隊總經理 赫爾佐格:我觀看了春晚,晚會中的節目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晚會中表現出的中國文化特色,非常令人著迷。

  近日,中國駐塞爾維亞使館舉辦了慶祝中國春節活動。在場中資企業員工表示,春晚早已超越了其本身意義上的文藝晚會屬性。

  中資企業員工 李剛鈺:春晚對我們來説不僅僅是文化大餐,更是精神寄託。春晚可以讓全中國人,不管身在何處,在同一個夜晚同一時刻感到家的溫暖和國家的力量。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2024年總臺春晚廣受海外觀眾好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