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泛關注!津巴布韋主流媒體持續報道總臺春晚

來源:央視新聞 | 2024年02月14日 16:36
央視新聞 | 2024年02月14日 16: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連日來,津巴布韋多家主流媒體持續報道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春晚,通過多種方式,關注這一引人注目的年度電視盛會。

  當地時間2月13日,津巴布韋廣播公司(ZBC)在早間時段播出總臺春晚精編版,主持人還介紹了春節習俗和其他中國文化傳統。

△津巴布韋廣播公司播出畫面

  津巴布韋廣播公司資深媒體人馬戈索表示,總臺春晚非常精彩。為了慶祝中國春節,津巴布韋廣播公司安排播出了這場盛會的精編版。非洲乃至世界上很多國家,都播出和報道了這場晚會,總臺春晚是中國與其他國家文化交流的優質內容。

△津巴布韋廣播公司資深媒體人馬戈索

  本屆春晚,總臺通過“思想+藝術+技術”融合傳播,贏得了媒體人士的廣泛好評。津巴布韋廣播公司媒體人馬赫拉拉表示,春晚是國際性的,春晚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國的形象。AI、AR等前沿技術,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津巴布韋廣播公司媒體人馬赫拉拉

  在新媒體端,津巴布韋廣播公司的ZBC NEWS賬號持續轉發十多條總臺春晚節目視頻,並介紹中國文化,獲得當地網友關注。津巴布韋主流媒體《先驅報》也在官方網站和社交媒體賬號上轉載報道總臺春晚,介紹春晚亮點。

△津巴布韋主流媒體廣泛報道總臺春晚

  多位津巴布韋媒體人士還表示,作為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認定為全球觀看人數最多的電視節目,春晚已成為津巴布韋一個了解中國文化和新春佳節的重要窗口。(總臺記者 馬培敏)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廣泛關注!津巴布韋主流媒體持續報道總臺春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