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龍年春晚精編版首次實現在哈薩克斯坦落地播出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2月12日 14:59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2月12日 14: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2月11日22時,總臺龍年春晚精編俄語版在哈薩克斯坦主流媒體阿塔梅肯電視臺落地播出。這也是總臺春晚歷史上首次在哈薩克斯坦媒體播出,具有重要的歷史意義。

  本次在該電視臺播出的總臺春晚精編版時長為40分鐘,主要為歌舞和雜技等表演類節目,以符合當地觀眾的收視習慣進行了特別剪輯,做到“一國一策”,精準傳播。

  從2月1日起至2月15日期間,總臺春晚宣傳海報和宣傳片在哈薩克斯坦最大的LED大屏——國家鐵路公司大樓外墻大屏和首都阿斯塔納市中心街頭以及繁華商場內共37塊大屏上滾動播出,並對節目進行預告。相關預告內容也在該電視臺和“絲路”工作室旗下社交媒體平臺同步播發,實現了臺、網、屏立體全方位預告宣傳,取得了極好的宣傳效果。在記者街頭采訪中,很多哈薩克斯坦民眾對總臺春晚表現出了濃厚興趣,並表示將收看總臺春晚,以此來了解鄰國的文化和習俗。

  △哈薩克斯坦阿塔梅肯電視臺總經理薩哈裏亞諾夫

  阿塔梅肯電視臺總經理薩哈裏亞諾夫表示,總臺春晚首次在哈薩克斯坦實現落地播出具有重要的歷史意義,兩台聯合策劃宣傳和播出也開拓出了一種新的合作模式。中國是哈薩克斯坦友好鄰邦,總臺精品文化節目的播出有利於加深哈薩克斯坦民眾對中國的了解,促進民心相通。(總臺記者 張譽耀)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龍年春晚精編版首次實現在哈薩克斯坦落地播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