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億次!2024年總臺春晚傳播數據創下新紀錄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2月10日 16:47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2月10日 16: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以匠心獨運的歌舞創編、暖心真摯的節目表演、充滿科技感和時代感的視覺呈現,為海內外受眾奉上了一道心意滿滿、暖意融融的除夕“文化大餐”。截至2月10日2時,總臺春晚全媒體累計觸達142億人次,較去年增長29%,其中15-44歲年輕用戶規模佔比達51.59%。收視傳播人次等數據創下新紀錄。

  全屏看春晚,境內新媒體端實時直播收視傳播人次等數據創下新紀錄。截至2月10日8時,春晚新媒體直播用戶規模達7.95億人新媒體端直播收視次數16.89億次,比去年增長15.13%。“豎屏看春晚”直播播放量4.23億次,較去年提升48.14%,連續3年創新高。春晚相關視頻點播播放量43.63億次,比去年同期增加18.19%。春晚合作項目互動總人次達553.21億次。

  電視端,全國電視市場直播總收視份額達75.61%。其中,總臺轉播頻道總收視份額46.06%,創近9年收視新高;綜合頻道(CCTV-1)收視份額30.84%,創近11年收視新高。

  春晚話題持續霸榜,全網好評如潮。社交媒體話題討論量267.77億次,較去年增長49.76%1072個春晚相關話題輪番佔據各平臺熱搜榜,50個話題斬獲熱榜榜首。海內外網友紛紛留言肯定:“真是一場全民聯歡,春晚讓我看到了家國情懷,看到了國泰民安”“湖南長沙的耀眼煙花,陜西西安的盛世場景,新疆喀什多民族和諧和樂的場面,東北紅紅火火的喜慶,讓我們看到中國人的歡樂和希望”“人民子弟兵的軍歌很燃很熱血”“錦鯉好靈動,美到震撼心靈”“中國文化,博大精深,看完《爭春》和《咏春》,華流才是頂流”“傳統紋樣服裝秀展示了中國式美學,好喜歡”“高質量的春晚節目真的會勾起海外遊子的思鄉之情”。

  監製丨劉斌

  製片人丨易晶 李賓 王曉

  編輯丨潘慧 張津京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267億次!2024年總臺春晚傳播數據創下新紀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