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第三年!意大利國家級電視臺將直播總臺龍年春晚

來源:央視新聞 | 2024年02月07日 14:53
央視新聞 | 2024年02月07日 14: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2月6日,意大利阿爾瑪電視臺播發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春晚宣傳片,預告除夕夜(9日)龍年春晚的直播特別節目。這將是該媒體機構連續第三年播出總臺春晚直播特別節目。宣傳片介紹説,龍代表著力量與勇氣,邀請歐洲觀眾看春晚直播,迎吉祥龍年。

  2月9日,阿爾瑪電視臺將在節目中引入總臺春節聯歡晚會直播信號,總臺駐意大利記者李耀洋連續第三次受邀,與意方主持人聯袂解説春晚,暢談中國文化。在直播特別節目中,當地2500萬戶家庭將和中國觀眾一起迎接農曆龍年的到來。

△意大利阿爾瑪電視臺播發總臺春晚宣傳片

  2022虎年春晚、2023兔年春晚已連續兩次以總臺記者走進直播間的形式登陸歐洲主流電視臺,成為當地受眾了解中國的新窗口,形成收視新亮點。

△總臺記者2023年走進阿爾瑪電視臺演播室與意方主持人直播解説春晚

  阿爾瑪電視臺(Alma TV)是意大利國家級主流媒體,總部位於羅馬,隸屬意大利希肖內傳媒集團,主要播出文化類節目。

  中國農曆正月期間,意大利天空衛視探索者頻道、Alma TV電視頻道,DonnaTV電視頻道、LazioTV電視頻道、Odean24電視頻道、GoldTV電視頻道、Italia7電視頻道等十余家電視頻道以及意大利《日報》網站等多個媒體網絡將面向意大利六千萬觀眾,播出總臺龍年春晚英語及意大利語精編版。(總臺記者 姜秋鏑 金京 李耀洋)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連續第三年!意大利國家級電視臺將直播總臺龍年春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