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序曲 全球看春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春晚宣傳片亮相阿根廷最大廟會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2月06日 16:30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2月06日 16: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在龍年新春即將到來之際,歡慶中國年系列文化活動在阿根廷陸續展開。近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歡樂春節”龍年新年廟會活動中,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龍年春晚動畫宣傳片《看春晚 迎龍年》驚艷亮相現場主屏幕,讓在場的7萬名觀眾感受到了濃濃的年味兒。

  △阿根廷“歡樂春節”新年廟會活動期間播出總臺龍年春晚動畫宣傳片《看春晚 迎龍年》

  “歡樂春節”新年廟會由中國駐阿根廷大使館和布宜諾斯艾利斯市政府共同主辦,作為目前拉美地區規模最大的春節慶祝活動之一,該廟會已成為布市民眾翹首期盼的開年“大事”,同時也是遊客爭相打卡的網紅地。廟會活動上,不僅有眾多中國文藝團體表演舞龍舞獅、武術、民族歌舞等節目,活動現場還有為觀眾和遊客準備的傳統中華美食,讓阿根廷民眾零距離領略中國民俗文化。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辦“歡樂春節”新年廟會活動

  隨著總臺春晚品牌效應的不斷顯現,越來越多的阿根廷人喜愛上春晚,選擇與朋友和家人一同看春晚、過大年。參與了武術表演的布宜諾斯艾利斯市市民皮拉爾在接受總臺記者採訪時説道:“我很喜歡春晚宣傳片,看上去非常精彩!今年我很想看著春晚直播來慶祝中國新年。我剛才參加了武術表演,這是我熱愛的運動項目!

△布宜諾斯艾利斯市市民皮拉爾

  來自委內瑞拉的遊客赫蘇斯告訴總臺記者:“我非常喜歡春晚,動漫版的宣傳片太可愛了。我對龍年春晚非常感興趣,一定會拉著朋友一起觀看。”

△委內瑞拉遊客赫蘇斯

  此外,活動現場的大屏還循環播放了總臺CGTN西班牙語頻道製作的專題片《築夢藍海》和“中國影像節‘一帶一路’主題展映活動”的宣傳片,讓觀眾在精彩的畫面中看到全球共建“一帶一路”的豐碩成果,以及共建“一帶一路”倡議為世界描繪出的一幅互聯互通、合作共贏的宏偉藍圖。

  △活動現場播出總臺CGTN西班牙語頻道的“中國影像節‘一帶一路'主題展映活動”宣傳片

△活動現場播出總臺CGTN西班牙語頻道製作的《築夢藍海》專題片

  (總臺記者 馬天靜)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春晚序曲 全球看春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春晚宣傳片亮相阿根廷最大廟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