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春晚動態宣傳海報首次亮相哈薩克斯坦地標建築大屏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2月06日 14:37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2月06日 14: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從當地時間2月1日起至2月15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亞歐總站製作的龍年春晚動態宣傳海報首次在哈薩克斯坦地標建築大屏,也是哈薩克斯坦最大的LED大屏——位於首都阿斯塔納的國家鐵路公司大樓外墻大屏上亮相。

  此外,在2月1日至15日期間,總臺龍年春晚宣傳片還在首都阿斯塔納市中心繁華路段和人流密集商場內的共37塊大屏幕上全天滾動播出,集中向哈薩克斯坦民眾介紹總臺龍年春晚。

  據哈薩克斯坦合作夥伴介紹,在此期間,總臺龍年春晚宣傳海報和宣傳片將累計滾動播出近6萬次,涉及觸達受眾超過130萬人。

  此外,今年總臺亞歐總站與哈薩克斯坦主流媒體阿塔梅肯電視臺進行合作,在上述總臺龍年春晚宣傳海報和宣傳片上進行節目預告,並將首次在哈薩克斯坦播出總臺龍年春晚精編俄語版供當地觀眾欣賞。

△哈薩克斯坦阿塔梅肯電視臺總經理薩哈裏亞諾夫

  據總臺合作夥伴阿塔梅肯電視臺總經理薩哈裏亞諾夫介紹,總臺春晚精編版首次在哈薩克斯坦播出,有利於加深中亞地區民眾對中國傳統節日和文化的了解,促進中哈兩國民心相通。(總臺記者 張譽耀)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春晚動態宣傳海報首次亮相哈薩克斯坦地標建築大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