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春晚宣傳片首次登陸意大利國家電視臺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2月03日 13:41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2月03日 13:4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2月2日,意大利廣播電視公司第二頻道在新聞節目中重點引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春晚宣傳片,對中國農曆新年進行解讀。這是總臺春晚宣傳片首次登陸意大利國家電視臺。

△總臺春晚宣傳片在意大利國家電視臺播出

  節目向觀眾介紹了中國春節和總臺春晚,以及中國和世界多國人民喜迎龍年到來的祥和氛圍。意大利國家電視臺記者介紹説,“龍”寓意吉祥,代表著力量、富裕和健康,希望龍年能為所有人帶來繁榮與和平。

  意大利廣播電視公司是全國性公共廣播電視機構,擁有意大利最大的電視網,總部位於羅馬,覆蓋全意6000萬受眾。(總臺記者 李耀洋 殷欣)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春晚宣傳片首次登陸意大利國家電視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