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250多名專家人才在國家級專業協會任職

來源:央視網 | 2024年02月01日 16:25
央視網 | 2024年02月01日 16: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中國電影家協會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京閉幕,總臺陳道明同志當選中國電影家協會第十一屆主席。陳道明是總台下屬中國電視劇製作中心有限責任公司員工,國家一級演員,參演創作了一系列膾炙人口、家喻戶曉的作品,是總臺專家級人才。

近年來,總臺大力實施人才強臺戰略,持續深化“大師閃耀、新人輩出”的生動局面,一大批“大師級”人才脫穎而出,成為引領各專業領域發展的權威專家。據初步統計,目前總臺有103名專家人才在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中國科教電影電視協會、中國廣播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中國網絡視聽服務節目協會、中國廣告協會、中國翻譯協會等專業協會中擔任會長、副會長(副主席)等職務,另有150多名專家人才在各國家級專業協會擔任理事或委員等。

總臺堅持唯才是舉,注重在業務一線發現、使用和推薦人才,一批又一批“大師級”人才、總臺“十佳”和青年英才脫穎而出,構建起具有總臺特色的梯次培養體系,全臺上下重視人才、關愛人才、培養人才的氛圍日益濃厚。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250多名專家人才在國家級專業協會任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