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春晚宣傳片亮相德國新春慶祝活動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1月29日 11:48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1月29日 11:4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在當地時間27日,2024年總臺春晚宣傳片亮相德國北德地區春節聯歡會,讓現場1600多名觀眾在體驗中華文化魅力的同時,也感受到了濃濃的年味兒。

  這是2017年以來連續舉辦的第八屆北德春節聯歡活動。現場循環播放的2024年總臺春晚宣傳片受到各國人士的關注。不少喜愛中國文化的外國觀眾告訴記者,他們每年都會在網上觀看春晚直播,跟海內外華人一同慶祝中國春節,感受熱鬧歡快的喜慶氣氛。

  德國觀眾 安可·張:我們每年都一家人,我和我先生,還有兒子一起看春晚,因為我先生是中國人,對他來説過年看春晚是思鄉情的寄託。

  委內瑞拉觀眾 戴安娜·桑切斯:我以前看過春晚,是因為我學中文,因為我喜歡中文歌曲,春晚上能看到很多明星。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去中國,跟我的老師和同學過春節,因為我覺得它是一個很歡樂的節日。祝大家龍年快樂,恭喜發財。

  德國觀眾 莫裏茨·洛曼:我每一年會看央視春晚,覺得在春晚裏的相聲非常的厲害,我覺得我自己還得學習相聲。我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順利,一切都像你願意的樣子。

  在25日晚柏林中國文化中心舉辦的“龍年説龍知民俗”文化沙龍上,130多名來自德國政治、經濟、文化等各個領域的嘉賓也一同觀看了2024年總臺春晚宣傳片,提前感受龍年的喜慶氛圍。

編輯:謝博韜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春晚宣傳片亮相德國新春慶祝活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