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入萬家!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完成第三次綵排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1月28日 20:33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1月28日 20: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祥龍呈瑞,春晚送福。1月28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順利完成第三次綵排。今年春晚注重從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元素中汲取創作靈感和創新動力,于細微處凸現人們對幸福生活的信心與追求,為全球華人送上溫暖的新春祝福。

  節目組傾心創作的創意年俗節目展現豐富多樣的中華飲食文化,寄寓龍年五穀豐登、別開生面;傳統“八段錦”的創新演繹,在活力四射的情境中為廣大受眾送上健康無恙、福氣常在的美好祝願。

  真摯的新春祝福在節目中隨處可擷,展現出濃濃的生活氣息,真切反映出人們的內心所願。一首首動聽的歌曲唱出“歲歲無憂”“事事如意”的新春美意,帶來充滿東方韻味的情感共鳴;舞蹈節目還原錦鯉在水中的靈動婀娜之姿,意涵年年有餘、好運連連。

  綵排現場,感動無數網友的“轄區管家”民警馬懷龍、乖巧懂事的“陽光女孩”小豆豆和樂觀積極的“餅乾小哥”魏忠帥入座嘉賓席。春晚劇組繼續向千千萬萬辛勤揮灑汗水、追求美好生活的普通人發出盛情邀約。暖意傳遞全球,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春晚序曲”全球看春晚活動1月26日在美國紐約啟動,後續還將在瑞士、肯尼亞等多國舉辦專場,讓春晚成為世界走近中國、了解中國的文化名片,全球民眾也將在歡歌笑語中分享中國春節、中華文化的獨特魅力。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將精研細磨各類節目創編,傾力打造一道歡樂吉祥、喜氣洋洋的“文化年夜飯”。

編輯:宿黨輝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福入萬家!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完成第三次綵排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