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4年春節戲曲晚會》在四川德陽完成前期錄製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1月22日 10:50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1月22日 10: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4年春節戲曲晚會在四川德陽完成前期錄製,將於春節期間在總臺央視綜合頻道播出。

  今年的春節戲曲晚會以“龍興九州 福聚四海”為主題,匯聚了來自全國20余個戲曲劇種、60余家院團院校,集結百餘位戲曲藝術家和優秀青年演員,並邀請各行各業先進工作者與廣大戲迷觀眾來到現場,共同感受中華文明的瑰麗多彩。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4年春節戲曲晚會》總導演 董藝:今年同樣延續了去年成  功的沉浸式的,到地方和地方文旅、文化相結合的,受到老百姓歡迎喜愛的春節戲曲晚會的整體氛圍,因此我們就把這一次整體的晚會搬到了四川德陽進行錄製。

  據了解,晚會以11個各具創意的節目為主體,現場通過露天主會場、地域特色十足的古戲臺、依託數字技術和科技手段延展舞臺等豐富多元的視覺場景,充分體現總臺“思想+藝術+技術”融合傳播的鮮明特色。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4年春節戲曲晚會》總導演 董藝:既有老百姓和戲迷票友最喜歡的名家名段,這是必不可少的,還有老中青少四代傳承的力量,  讓我們感受到戲曲藝術的薪火相傳。

編輯:蘇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4年春節戲曲晚會》在四川德陽完成前期錄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