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你!分會場節目亮相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第二次綵排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1月21日 20:00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1月21日 20: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年味兒更濃,情意融融。1月21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順利完成第二次綵排,遼寧瀋陽、湖南長沙、陜西西安、新疆喀什四地分會場與北京主會場節目首次合排亮相,春晚“歡樂吉祥、喜氣洋洋”的氛圍洋溢四方,展現出奮進新征程上祖國各地的新氣象。

  走近你,是一次家門口看春晚的別樣體驗。在中國工業博物館的瀋陽分會場,東北曲藝與當代風尚的創意碰撞,讓受眾在冰天雪地感受火一般的熱情;長沙分會場選址于湘江與瀏陽河交匯處的“三館一廳”,用青春之歌讚頌“不夜星城”朝氣蓬勃、敢為人先的昂揚風貌;西安分會場的國潮表演將陜派説唱、創意水袖、鼓樂交響等多種藝術形式相融合,大唐不夜城再現詩意滿長安的恢弘景象;位於喀什古城內的喀什分會場,各族群眾歡歌笑語,帶來器樂展示、情景演繹等表演,共同奏響中華民族一家親的絢麗樂章。第二次綵排中,分會場各具特色的舞臺設計和節目創排展現出當地濃郁的風土人情和熱烈的新春氛圍,讓五湖四海的歡樂人群共赴美好之約。

  走近你,也是一次向普通人的真誠邀約。本次春晚綵排的觀眾席邀請到“彈鋼琴的建築工人”易群林、農民詩人“田鼠大嬸”裴愛民、“農大丁同學”丁習功和攝影博主“良田”施嘉棟。他們中有人用雙手築高樓大廈亦可奏動人樂章,有人在繁忙的勞作中追求文學夢想,有人用金點子傳播學農愛農正能量,有人用鏡頭向他人傳遞溫暖和善意……春晚劇組持續尋找著在平凡生活中勇敢追夢、樂觀善良的普通人,將他們的故事作為節目創作的靈感來源,用質樸純真的情感連接你我。

  走近你,為的是在舞臺上展現中國人滿懷熱望、砥礪前行的感人故事,在除夕之夜奉上一道浸潤人心、傳遞希冀的文化年夜飯,與受眾一同向美好的生活“比心”。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將繼續優化各類節目的呈現效果,充分發揮主會場和四地分會場的聯動優勢,以充滿生活氣息和真摯情感的精彩節目陪伴全球華人同慶歡樂年!

編輯:蘇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走近你!分會場節目亮相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第二次綵排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