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春晚海外主視覺海報及動態海報亮相第三屆阿拉伯國家媒體大會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1月19日 16:59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1月19日 16: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1月16日至18日,第43屆阿拉伯國家廣播聯盟年會暨第三屆阿拉伯國家媒體大會在突尼斯召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作為阿廣聯成員單位及唯一受邀中國媒體參會,在大會現場展示2024龍年春晚海外主視覺海報和動態海報,宣介全球華人最重要的文化盛宴。

  大會開幕期間,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展位播放的春晚動態海報吸引眾多訪問者駐足觀看。龍年新春臨近,恰逢中突建交60週年,突尼斯文化部長哈亞特·凱爾馬奇、阿爾及利亞新聞部長穆罕默德·拉加布以及阿拉伯國家廣播聯盟主席穆罕默德·哈裏希等與會主賓專程參觀總臺展位,並對總臺龍年春晚表現出濃厚興趣。

突尼斯文化部長哈亞特·凱爾馬奇參觀總臺展位

  在阿拉伯國家媒體大會的人工智慧應用展示環節,總臺受邀發表講話,結合龍年春晚創新科技運用,講解了“思想+藝術+技術”的融合傳播創作理念,進一步宣介總臺“5G+4K/8K+AI”戰略的發展成果。展示中,總臺春晚海外主視覺海報和動態海報先後在大會現場亮相,受全場矚目。

  本次大會,來自阿拉伯國家及其他主流媒體機構的數百名代表受邀參加,阿拉伯國家廣播聯盟多媒體交互部門總監阿瓦德·阿伊德表示,他期待龍年春晚能展示中國多元文化,能利用先進技術吸引受眾,同時也在新春到來之際祝願中國人民快樂祥和,蒸蒸日上。

  意大利廣播電視公司國際關係和歐洲事務部總監西蒙娜·馬托雷利表示,中國春晚在歐洲越來越流行,她希望今年春晚更多的宣傳和海外投送能讓更多人了解中國傳統文化,同時祝願總臺龍年春晚圓滿成功。

  (總臺記者 孫虎 萬澤群 張宇)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春晚海外主視覺海報及動態海報亮相第三屆阿拉伯國家媒體大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