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封感謝信:我們能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來源:CMG觀察 | 2023年12月09日 11:59
CMG觀察 | 2023年12月09日 11: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11月16日,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美中青少年學生交流協會、美中航空遺産基金會、海倫·福斯特·斯諾基金會等團體在美國舊金山聯合舉辦了“中美人文交流友好對話”活動,共話中美兩國人民間代代相傳的友誼,拉緊人民紐帶、增進人心溝通。

  近日,參加活動的美國友好人士和團隊陸續向總臺發來信函,對總臺精心安排活動和熱情招待表達感謝,表示總臺為增進美中傳統友誼、促進兩國人文交流提供了寶貴交流平臺。

  01

  華盛頓州林肯中學師生代表

  致總臺臺長感謝信

  首先,特別感謝您給予我和林肯中學的學生們參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在舊金山APEC峰會期間舉辦的“中美人文交流友好對話”活動的寶貴經歷。我們非常榮幸參與到如此重要的活動當中,並一起傳遞這樣的信息:此次中美跨越文化友好交往不僅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還將造福整個世界。

  對於我和我的學生們來説,在舊金山的一週是改變一生的一週。有些學生是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欣賞舊金山這座美麗城市,第一次見到總統車隊。我們受到了總臺工作人員的熱情招待,在全球性的舞臺上演出。這樣寶貴的機會和難忘的收穫,令我們不勝感激。

  很高興能在“中美人文交流友好對話”活動上見到您。也很榮幸林肯中學合唱團能為講述中美兩國人民的友誼故事發揮積極作用。幾年前的中國之旅給我和學生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積極變化。期待今後有機會能為傳承美中跨越文化、共創未來的友誼繼續發揮作用。我堅信,通過此次在舊金山共同努力,我們能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我堅信我們的友誼長存!

  請再次接受我對您和總台北美總站的感激之情。

  美國華盛頓州塔科馬市林肯中學

  林恩·艾森豪威爾

  02

  前艾奧瓦州友好省州委員會委員

  致總臺臺長感謝信

  我謹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組織這次精彩的活動和所作的貢獻表示祝賀。總臺為我們帶來了一次難忘的活動。你們的組織能力非常出色、令人欽佩。我非常珍視與你們的友誼。

  祝您和總臺的所有員工一切都好,歡迎您有機會到馬斯卡廷訪問,祝你們健康!

  薩拉·蘭蒂

  03

  美中航空遺産基金會主席

  致總臺臺長感謝信

  謹以此信表達我對您邀請我參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舉辦的“中美人文交流友好對話”活動的誠摯謝意。這次活動為美中文化交流提供了寶貴的平臺,感謝您讓我參加這一重要活動並通過演講與大家分享我的感受,能為美中兩個偉大國家之間的對話貢獻一份力量是我莫大的榮幸。

  總臺一直致力於為美中兩國人民搭建合作交流的橋梁,這種努力令人欽佩。這次活動也讓我們進一步感受到總臺的工作對增進兩國人民理解、推動兩國關係發展的重要性。

  美中航空遺産基金會致力於推動美中文化交流,我們堅信“飛虎情誼”將為兩國關係注入新的活力。這次活動上,我們簽署了合作備忘錄。這一文件不僅是我們雙方合作的承諾,更彰顯了美中人文交流的重要性。相信我們的交流合作將在增進兩國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誼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2024年我們將迎來中美建交45週年這一重要的里程碑。真誠期待與總臺加強全方位合作,為美中關係的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在此,也向這次活動的所有組織人員轉達謝意。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裏與總臺朋友們繼續合作。

  順致敬意!

  美中航空遺産基金會主席

  傑夫·格林

  04

  艾奧瓦州農場主

  致總臺臺長感謝信

  很高興受邀參加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在舊金山舉辦的“中美人文交流友好對話”活動。總臺優秀的工作團隊對此次活動準備充分、安排週到,在此深表感謝。

  此次活動是一場致敬老朋友和飛虎隊的活動。活動中播放的視頻,更是讓人看了不禁落淚。美中人民之間的交流極為重要,既能讓我們銘記兩國人民的傳統情誼,也能鼓勵我們對未來充滿期待。能成為傳承兩國交往歷史的一份子,是我們的榮耀。

  我們全家再次向您以及總臺全體員工表示由衷的感謝!

  理查德·金伯利

  05

  史迪威將軍外孫

  致總臺臺長感謝信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11月16日在舊金山舉辦的“中美人文交流友好對話”活動非常成功!感謝總臺邀請我們史迪威家族第5代家庭成員參加活動。

  這次對話活動為我們提供了一次重溫美中傳統友誼、結交新朋友、共促美中友好的絕佳機會。

  正如習近平主席所言:“中美關係的未來是由人民創造的。我們要為人民之間的交往搭建更多橋梁、鋪設更多道路。”11月16日的活動充分彰顯了美中民間交流的豐富內涵和巨大潛力。這類活動的開展將為美中關係發展增添新動力。

  這次活動組織非常出色。北美總站對活動的安排和對嘉賓的照顧體現出極高的專業水準。在此,向您和您的團隊所取得的巨大成功表示衷心祝賀。

  順致敬意。

  史迪威將軍外孫

  約翰·伊斯特布魯克

  06

  鼓嶺歷史文化研究者

  致總臺臺長感謝信

  今天我和丈夫彼得,用您贈送的精美茶具沖泡了您贈送的龍井茶。茶味馨香,令人愉悅。我再次跟我的丈夫分享了在舊金山與鼓嶺老朋友們相聚的美好時光。感謝您為我們安排了如此美好的舊金山之行。

  對我而言,能夠參加這次美中人文交流活動意義重大。艾奧瓦州老朋友、飛虎隊、史迪威博物館、林肯高中的現場分享生動而感人,高中生的合唱充滿活力和感染力,您的致辭更是令我印象深刻!整場活動十分精彩,相信總臺的報道效果也一定很好。

  與您的相見非常愉快,期待日後再次重逢。如您有需要,我願隨時為您效勞。

  穆言靈

  07

  艾奧瓦州對華友好協會主席

  致總臺臺長感謝信

  謹以此信表達我深深的敬意和感激之情。薩拉·蘭蒂和我很榮幸在舊金山見到您,更高興能在活動之前與您會談,了解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發展成就和總臺在增進世界對中國的了解方面所發揮的重要作用。不論是您慷慨激昂、活力四射的講話,還是您領導的才能出眾、踏實勤勉的團隊,都讓我充分感受到,您是一位卓越的領導者。

  我相信馬斯卡廷市、艾奧瓦州乃至美國都能夠繼續從我們與中國的關係中受益。近期我將到訪北京,期待有機會訪問總臺,進一步加深對總臺的了解。感謝您在舊金山對我的盛情款待,也感謝總臺為幫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國所作出的努力!

  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美國艾奧瓦州對華友好協會主席

  丹·斯泰恩

  08

  斯諾基金會主席

  致總臺臺長感謝信

  很高興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于舊金山舉辦的“中美人文交流友好對話”活動上見到您,並與您現場交換斯諾基金會與總臺的合作備忘錄。我謹代表斯諾基金會,感謝您的盛情款待,更感謝您對雙方開展合作的關注。我們希望以簽署合作備忘錄為起點,與總臺建立良好的夥伴關係,探討更多對美中關係産生實質性影響的合作,共同為美中人民搭建溝通橋梁、促進兩國人文交流。

  再次感謝您邀請我們參與活動,期待更多交流!

  致以真誠祝願!

  海倫·福斯特·斯諾基金會

  亞當·福斯特 主席

  09

  斯特拉孔市市長

  致總臺臺長感謝信

  我和妻子瑪麗參加了總臺的活動,度過了非常愉快充實的一週。總臺的活動充滿人文關懷,令我們受益匪淺。期待未來還有更多這樣的機會。

  迪克·穆裏

  中美關係希望在人民,基礎在民間,未來在青年,活力在地方。“中美人文交流友好對話”活動結束後,總臺臺長就收到了美國林肯中學學生們寄來的手寫明信片、地球儀、小挂飾、愛心石頭等可愛的小禮物;近日,活動參與者又給慎海雄寄來9封感謝信。這些都體現了中美兩國人民交往的良好意願,也體現了兩國人民的深情厚誼和不同文化的交融共通。

  情長紙短,不盡依依。以心相交,續寫佳話。

  總監製丨齊竹泉 楊華 張欣 張利生 竇小文

監製丨徐朝清 尹凡

主編丨徐克 張亞東

編輯丨崔雅華

編輯:蘇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9封感謝信:我們能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