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收官!《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3主持人大賽》第八期如約而至

來源:央視文藝 | 2023年12月03日 10:14
央視文藝 | 2023年12月03日 10: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近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3主持人大賽》第二階段在“經典節目實戰”中推進,《感動中國》《經典咏流傳》《元宵晚會》等20余檔節目以考題形式亮相,進一步考驗選手的實戰能力。今晚8點檔,《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3主持人大賽》第八期將在央視綜合頻道(CCTV-1),央視頻、央視網等平臺播出。

  本期節目聚焦《典籍裏的中國》《對話》《中秋晚會》等總臺精品節目,多維度考核選手們的綜合素質。康輝、撒貝寧、朱迅、陳偉鴻、魯健、孟盛楠擔任出題嘉賓,將與專業評審、100位在線大眾評審共同見證選手們的精彩表現。

  青春在奮鬥中閃光,夢想在拼搏中飛揚。今晚8點檔,央視綜合頻道(CCTV-1),央視頻、央視網《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3主持人大賽》,敬請關注。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第二階段收官!《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3主持人大賽》第八期如約而至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