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黨組、編務會議致函中東總站向堅守巴以衝突前線的全體采編播人員致以中國記者節的問候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11月08日 12:36
央視網 | 2023年11月08日 12: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第24個中國記者節到來之際,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編務會議致函總台中東總站,向堅守巴以衝突前線的全體采編播人員致以中國記者節的問候。

  總臺黨組、編務會議在慰問信中説,巴以衝突發生以來,中東總站全體人員、CGTN派駐記者,聞令而動、逆風而行,冒著巨大風險堅守衝突前線,及時準確客觀開展報道,向全球發佈了大量來自現場的獨家報道,彰顯了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的強大報道能力、彰顯了新時代中國媒體人的專業素養。

  慰問信説,社會各界和總臺全體同事關注著你們、牽掛著你們,希望衝突早日消弭、期盼大家平安!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黨組、編務會議致函中東總站向堅守巴以衝突前線的全體采編播人員致以中國記者節的問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