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9國簽署10份合作文件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10月19日 10:23
央視網 | 2023年10月19日 10: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0月18日,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務實合作項目清單發佈。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9國政府部門和媒體機構簽署的10份合作文件被納入清單。

峰會期間,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分別與埃塞俄比亞聯邦民主共和國外交部國務部長阿亞諾簽署《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埃塞俄比亞廣播公司合作備忘錄》,與巴基斯坦駐華大使哈克簽署《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巴基斯坦聯合通訊社合作備忘錄》,與泰國國務部長龐珮簽署《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泰國民眾聯絡廳媒體合作備忘錄》,與泰國電視五台臺長席卡查簽署《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泰國電視五台合作備忘錄》,與緬甸國家廣播電視臺臺長耶乃簽署《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緬甸國家廣播電視臺合作備忘錄》,與印度尼西亞拉提比·梅地亞卡爾亞集團首席執行官羅托拉西寇簽署《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印度尼西亞拉提比·梅地亞卡爾亞集團合作備忘錄》,與埃及國有媒體管理局局長侯塞因·簡簽署《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埃及國有媒體管理局廣播電視領域諒解備忘錄》,與匈牙利傳媒服務支持與資産管理基金總裁丹尼爾、匈牙利多瑙媒體服務非盈利公司總裁拉斯洛妮簽署《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匈牙利傳媒服務支持與資産管理基金、匈牙利多瑙媒體服務非盈利公司合作協議》,與塞爾維亞國家廣播電視臺臺長布約舍維奇簽署《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塞爾維亞國家廣播電視臺合作協議》,與智利國家電視臺執行董事阿爾弗雷德簽署《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智利國家電視臺合作備忘錄》。

埃塞俄比亞廣播公司是該國政府公共媒體機構,擁有電視、廣播、新媒體等多種傳播平臺。巴基斯坦聯合通訊社成立於1947年,是巴基斯坦唯一的官方通訊社。泰國民眾聯絡廳是泰國政府負責公共關係的職能部門,下轄泰國國家電視臺、國家廣播電臺等多家官方媒體。泰國電視五台是泰國主要電視臺之一,信號覆蓋泰國全境。緬甸國家廣播電視臺隸屬於緬甸宣傳部,是緬甸公共廣播電視服務機構。印度尼西亞拉提比·梅地亞卡爾亞集團是印尼最大的傳媒機構之一,旗下tvOne電視臺收視率全國排名第一。埃及國有媒體管理局是埃及國有媒體最高管理機構,負責對國有電視臺、報紙和網站的監管。匈牙利傳媒服務支持與資産管理基金是匈牙利國家公共服務廣播機構,多瑙媒體服務非營利公司隸屬於該基金,是匈牙利國家電視、廣播和在線媒體服務提供商。塞爾維亞國家廣播電視臺是塞爾維亞國家廣播電視機構,擁有13個電視頻道。智利國家電視臺是智利最大的電視臺,收視範圍覆蓋全國人口95%以上。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9國簽署10份合作文件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