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塘自古繁華!總臺帶您飛越杭州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3年09月21日 19:45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3年09月21日 19:4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錢塘自古繁華!杭州,素有“人間天堂”美譽,湖光山色,人文美景,俯拾皆是。傳承千年文化的宋韻古都,因與亞運結緣,將中國式浪漫與奧林匹克精神再次激蕩,向世界發出“心心相融,愛達未來”的盛情邀約。

  在杭州亞運會開幕之際,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推出首部全方位立體式展現杭州亞運會主辦城市風光的航拍紀錄片《飛越杭州》,邀您從空中視角一同感受亞運風中的古韻流淌,新時代新征程上的開放活力。

  紀錄片將於今日起,在總臺央視綜合頻道(CCTV-1)、新聞頻道(CCTV-13)、財經頻道(CCTV-2)、中文國際頻道(CCTV-4)、體育頻道(CCTV-5)、體育賽事頻道(CCTV-5+)、奧林匹克頻道(CCTV-16)及CGTN各外語頻道陸續播出,央視新聞、央視頻、央視網等新媒體平臺同步上線。

  為淋漓盡致展現杭州的浪漫詩意與亞運的開放活力,承擔本次拍攝工作的總臺直升機報道團隊展開了為期11天的航拍任務,飛行19架次,累計飛行時長超33小時。該團隊曾承擔北京冬奧會、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等重大主題報道的拍攝任務,作業軌跡遍及大江南北,留下許多精彩難忘的畫面。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錢塘自古繁華!總臺帶您飛越杭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