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第二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百名播音員主持人誦讀版上線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3年08月28日 20:55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3年08月28日 20: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在全黨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之際,8月28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製作的《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第二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百名播音員主持人誦讀版,在總臺新媒體平臺雲聽正式上線。

  《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第二卷共計147篇,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康輝、鄭嵐等百名播音員主持人誦讀,總計音頻時長近46小時。節目通過總臺百名播音員主持人的誦讀,充分展現領袖思想偉力,使廣大受眾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豐富內涵,更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總臺製作《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第二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百名播音員主持人誦讀版,既是結合自身知名主持人聲音資源優勢開展主題教育學用轉化的實踐,也是新聞戰線深入開展主題教育的具體行動,為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提供了有聲版權威教材。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第二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百名播音員主持人誦讀版上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