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體聯代理主席:謝謝總臺!讓全世界觀眾感受精彩絕倫的大運會賽事

來源:央視新聞 | 2023年08月08日 15:31
央視新聞 | 2023年08月08日 15: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于7月28日至8月8日在成都舉辦。作為本屆大運會的主轉播機構和全媒體獨家持權轉播商,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報道“天團”盡銳而出,重裝上陣!總臺以全4K標準向全球提供國際公用信號和相關媒體服務,超2500人的報道和轉播團隊分赴大運會各個賽事現場,呈現全部18個大項、269個小項,269枚金牌誕生的全過程。國際大體聯代理主席雷諾·艾德在總臺前方演播室接受了記者的專訪,他盛讚本屆大運會轉播報道:是歷屆最好的!

  記者:我們正置身於總臺前方演播室,總臺有超過2500名人員參與大運會報道,您對總臺本次大運會轉播報道有何評價?

  國際大體聯代理主席雷諾·艾德:我曾參加2001年北京大運會和2011年深圳大運會,很高興得知總臺有超過2500名前方人員轉播報道本次大運會,這樣的規模是驚人的。總臺提供的內容不僅面向中國觀眾,也服務於國際大體聯及164個成員所在國家和地區的觀眾,這些影像畫面和最新資訊,讓全世界觀眾得以感受精彩絕倫的大運會賽事。總臺不僅在推廣體育賽事本身,也是在與國際大體聯一起傳遞正向社會價值和優秀體育文化。我向總臺領導和所有員工表示熱烈祝賀及由衷感謝,總臺完成的工作是如此出色,我認為本屆大運會轉播報道是歷屆最好的。

  記者:您對本次信號製作有何評價?

  國際大體聯代理主席 雷諾·艾德:我能感受到總臺信號製作人員非常專業和優秀,如此高水準的信號製作令人難以置信,HB(主轉播機構)工作運行流暢且準確無誤,我相信只有長時間認真且精細的準備,才能像現在這樣,把所有賽事項目的高質量信號傳達給全世界觀眾。

  “謝謝、謝謝,棒極了!”雷諾·艾德用中文連説“謝謝”。

編輯:宿黨輝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國際大體聯代理主席:謝謝總臺!讓全世界觀眾感受精彩絕倫的大運會賽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