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關於成都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版權保護的聲明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3年07月27日 14:50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3年07月27日 14: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成都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簡稱“成都大運會”)將於2023年7月28日至8月8日在四川省成都市舉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簡稱“總臺”)在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地區擁有成都大運會獨家全媒體權利及獨家分許可權利。

  截至本聲明發佈之日,中國移動咪咕、抖音、成都大運會官方新媒體平臺、成都廣播電視臺新媒體平臺,以及四川省、成都市等省、市的地面電視頻道和/或廣播頻率(以本聲明附件載明電視頻道和/或廣播頻率為準)已獲得總臺授權。

  除上述已獲授權機構外,未經總臺總經理室正式授權,任何機構或個人均不得在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地區通過電視、廣播、互聯網、移動通訊網、IPTV、互聯網電視、移動媒體電視、各類應用軟體及其他任何音視頻轉播技術或平臺,以直播、延遲播出、點播、輪播、回看、下載或劇場院線播放、公共場所播放等任何方式,使用成都大運會音視頻節目內容、廣播電視信號或任何相關視聽素材。

  總臺將聯合各方加大維權力度,依法採取有效措施打擊侵犯成都大運會節目版權和利用總臺成都大運會節目資源從事不正當競爭的行為,依法追究相關主體的法律責任。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關於成都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版權保護的聲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