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項目啟動區住宅樣板間順利完工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6月13日 21:00
央視網 | 2023年06月13日 21: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按照總臺黨組領導“把實事辦實、好事辦好”的工作要求,近日,中廣視公司在涿州文化産業綜合項目啟動區的在施工住宅樓棟內,搭建了99㎡、117和135三種戶型的樣板間,為總臺員工參觀選房提供便利。

啟動區的1900余套住宅,建成後將採用精裝交付(不含傢具、中央空調及家用電器等軟裝)。中廣視公司優選國內一流裝修材料品牌,在室內裝修中嚴把質量關,力爭為總臺員工提供質優價優的精品工程。

涿州項目啟動區自2022年7月正式動工以來,中廣視公司嚴格貫徹落實總臺黨組的部署要求,科學統籌各參建單位,高質高效、平穩有序推進項目施工。目前,啟動區20棟主樓中,19棟已實現結構封頂,最後1棟樓計劃于6月16日完成封頂,全面進入裝飾裝修階段,2024年4月將實現竣工交付。

99㎡戶型

117㎡戶型

135㎡戶型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涿州項目啟動區住宅樣板間順利完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