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致函總臺臺長 希望加深雙方合作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體育 | 2023年06月10日 15:53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體育 | 2023年06月10日 15: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致函總臺臺長 希望加深雙方合作

國際足聯主席詹尼·因凡蒂諾9日致函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希望與總臺加深合作,在中國和全世界範圍內加大足球運動發展及其價值的推廣。

在給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的信函中,因凡蒂諾主席表示,作為長期的合作夥伴,我方相信我們將充分交流對足球運動的看法,明確足球在促進文化交流方面發揮的積極作用,進一步鞏固雙方富有成效的合作基礎,並展望激動人心的未來合作。

因凡蒂諾在信中説,衷心感謝總臺在中國和全世界範圍內為足球運動發展和價值推廣做出的一切努力和積極貢獻,期待不久後與您會面。

在給因凡蒂諾主席的回函中,慎海雄臺長對總臺與國際足聯加深合作表示贊成。他強調,足球運動在中國已經有了廣泛的群眾基礎。作為國際一流的新型主流媒體,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願與國際足聯一起,在推廣足球運動、傳播體育精神,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方面發揮更大作用。

原文如下: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致函總臺臺長 希望加深雙方合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