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剛果民主共和國國家廣播電視臺簽署合作備忘錄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5月26日 19:57
央視網 | 2023年05月26日 19: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剛果民主共和國總統齊塞克迪對我國進行國事訪問之際,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與剛果民主共和國國家廣播電視臺臺長西爾維5月26日在北京簽署《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剛果民主共和國國家廣播電視臺合作備忘錄》。習近平主席與齊塞克迪總統共同見證了雙方簽署合作文件。 

近年來,總臺與剛果民主共和國國家廣播電視臺保持友好交往。為進一步加強兩國主流媒體間合作,拓展人文交流,雙方商定,建立常態化合作機制,在內容交換、聯合製作、人員交流、技術創新等方面深化務實合作,為促進兩國文明互鑒和民心相通,推動中剛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發展貢獻媒體力量。

剛果民主共和國國家廣播電視臺是該國公共廣播機構,擁有2個電視頻道和10個廣播頻率。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剛果民主共和國國家廣播電視臺簽署合作備忘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