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有我 國聘行動”蓉漂人才日四川天府新區專場正式啟動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頻 | 2023年04月29日 18:51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頻 | 2023年04月29日 18: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奮鬥有我 國聘行動”天府新區專場啟動

  “國聘行動”第四季“奮鬥有我 國聘行動”蓉漂人才日四川天府新區專場于4月28日正式啟動。專場聚焦科技創新、高端智慧裝備智造、現代服務、文化創意等四川重點發展的戰略性、支柱性産業,搭建聯通用人單位與高校畢業生的橋梁,高效助力區域高校畢業生高質量就業,服務四川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四川天府新區是2014年由國務院批復設立的第11個國家級新區,聚集了一大批全球500強企業,2017年7月學歷落戶政策實施以來,已吸引了18.6萬人才落戶創業或就業,成為成都最具人才吸引力的區域之一。本次“奮鬥有我 國聘行動”蓉漂人才日四川天府新區專場,聚集當地企業優質崗位和高校人才資源,為雙方搭建高效對接平臺,助力企業、人才、地方實現多贏效果,活動吸引了200多家企業參與,預計提供8000多個就業崗位。

  “國聘行動”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國務院國資委、教育部、人社部、共青團中央、科技部、全國婦聯共同發起,央視頻攜手國投人力共同主辦的大型融媒體招聘行動,目前已連續舉辦四季。作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決策部署的具體實踐,此次四川天府新區專場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頻聯合四川總站組織實施,充分發揮總臺平臺優勢,整合優質就業資源,穩就業、聚英才,以實際行動助力我國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截至目前,“國聘行動”累計入駐企業達4.4萬家,提供職位數超380萬個,累計收到簡歷2400多萬份,500余家企業參與線上直播宣講。求職者只需登錄“央視頻”客戶端並進入“國聘行動”專區,即可暢享“雲招聘”的便捷服務。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奮鬥有我 國聘行動”蓉漂人才日四川天府新區專場正式啟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