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傳公司與新媒股份戰略簽約 開啟共創共贏新篇章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4月25日 22:27
央視網 | 2023年04月25日 22: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4月25日,中廣影視衛星有限責任公司(簡稱:衛傳公司)與廣東南方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新媒股份)在廣州簽署“攜手共創高品質視聽 著力推動高質量發展”戰略合作協議。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編務會成員兼總經理室總經理彭健明,廣東廣播電視臺黨委副書記、副臺長、總編輯曾少華共同見證本次簽約。

  彭健明在致辭中表示,在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乘著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東的東風,衛傳公司與新媒股份開展戰略合作,既是推動總臺與廣東省媒體融合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行動,正當其時、影響深遠,又為全國廣電縱貫聯通、多元發展、攜手共贏發揮示範作用。

  此次與新媒股份的戰略合作,是衛傳公司落實總臺“大經營”格局,堅持“雙元創新”驅動,加快向多元化經營佈局升級轉型的創新實踐。雙方將秉承“融合、創新、開放”的理念,借助各自資源優勢,加強前沿視聽技術合作,持續增強“IPTV+”融合發展新動能,並在媒體融合、文化産業、科技創新等方面交流碰撞,協同發力、興企利臺,共同開創多元經營、互利共贏新局面,推動視聽媒體高質量發展。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衛傳公司與新媒股份戰略簽約 開啟共創共贏新篇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