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會見國際皮划艇聯合會主席

來源:央視體育 | 2023年03月29日 22:28
央視體育 | 2023年03月29日 22: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會見國際皮划艇聯合會主席

  3月29日下午,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在北京會見國際皮划艇聯合會主席托馬斯·科涅茨科一行,雙方就推廣皮划艇運動、推動龍舟成為奧運會正式比賽項目、共辦賽事等進行交流。

  慎海雄表示,北京冬奧會圓滿舉辦,中國成功推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皮划艇運動是一項源於生活,具有廣泛群眾基礎的運動項目,也是奧運會的重要比賽之一。中國擁有廣闊豐饒的江河湖泊,龍舟又是中國傳統文化和奧林匹克精神相結合的典型範例,在全球有著廣泛影響和廣大參與人群,希望雙方共同攜手,推動“龍舟入奧”。同時,總臺與國際皮划艇聯合會一道,將共同舉辦中外品牌賽事。

  托馬斯·科涅茨科表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是國際皮划艇聯合會在全球範圍內最重要的合作夥伴之一。北京冬奧會、東京奧運會,總臺以國際一流的公用信號製作和轉播報道水準為全球觀眾奉上無與倫比的視聽盛宴,皮划艇運動深受其益。接下來,國際皮划艇聯合會將贈予總臺播出更多皮划艇項目頂級賽事資源,進一步推動皮划艇運動發展推廣。

  國際皮划艇聯合會成立於1946年,現有171個國家和地區協會會員,是奧林匹克大家庭的重要成員,在全球範圍推動開展競速皮划艇、激流皮划艇、極限激流皮划艇、龍舟、皮划艇馬拉松、殘疾人皮划艇等多個項目。2024年,巴黎奧運會皮划艇賽事將設置16個金牌項目。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會見國際皮划艇聯合會主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