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CGTN節目落地洪都拉斯國家電視臺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3年03月27日 16:52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3年03月27日 16: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3月26日早7點,洪都拉斯國家電視臺(洪都拉斯8台)全程同步轉播中央廣播電視總臺CGTN西班牙語頻道推出的中國與洪都拉斯建交系列特別節目《攜手向未來》,這是中國媒體原創電視節目首次在洪都拉斯落地播出。

  △洪都拉斯國家電視臺同步轉播總臺CGTN西班牙語頻道推出的中國與洪都拉斯建交系列特別節目《攜手向未來》

  在特別節目中,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拉美研究所副所長孫岩峰圍繞兩國建交的背景、建交的積極影響等話題進行了深入解讀。他表示中國與洪都拉斯建交是人心所向、大勢所趨。兩國關係有著廣闊的發展前景。

  △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拉美研究所副所長孫岩峰

  節目還播出了CGTN西班牙語報道員在洪都拉斯當地的採訪,反映社會各界對於建交的積極評價。洪都拉斯-中國商會會長亞歷杭德羅·楊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期待兩國外交關係的建立和發展,可以促進洪中雙邊經貿領域更多合作。

  △洪都拉斯-中國商會會長亞歷杭德羅·楊

  華為公司洪都拉斯業務經理阿杜羅·艾切尼克表示,中國企業多年來助力當地經濟發展,便利洪都拉斯人民生活,洪中兩國民間有著互惠互利、源遠流長的傳統友誼,洪中各界對兩國關係友好發展充滿期待。

  △華為公司洪都拉斯業務經理阿杜羅·艾切尼克

  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副秘書長王華、中國社科院拉美所研究員、洪都拉斯問題專家韓晗等專家學者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洪建交是鞏固和昇華兩國友好合作的起點,是未來雙方攜手前行的序曲。

  洪都拉斯8台是洪都拉斯國家電視臺,是當地最大的電視媒體機構。總臺CGTN西語頻道特別節目分為上下兩期,于3月26日至27日連續兩天在洪都拉斯國家電視臺播出,並在其優兔官方賬號同步播出。

  △洪都拉斯國家電視臺優兔賬號同步發佈《攜手向未來》特別節目

  監製丨丁勇

  策劃丨尚喆

  記者丨馬天靜 劉冬花 張凱泓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CGTN節目落地洪都拉斯國家電視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