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俄羅斯全俄國家電視廣播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3月22日 20:11
央視網 | 2023年03月22日 20: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國家主席習近平對俄羅斯進行國事訪問期間,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與全俄國家電視廣播公司總裁多布羅傑耶夫3月21日在莫斯科簽署了《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俄羅斯全俄國家電視廣播公司合作備忘錄》。

近年來,總臺與全俄國家電視廣播公司大力拓展務實合作,成果豐碩。為進一步深化中俄人文交流,雙方商定,建立常態化合作機制,在內容交換、技術創新、人員交流、市場拓展等方面加強合作,夯實中俄友好民意基礎,為深化中俄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貢獻媒體力量。

俄羅斯全俄國家電視廣播公司成立於1990年7月14日,是俄羅斯官方廣播電視公司,也是俄羅斯最大的媒體控股集團。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俄羅斯全俄國家電視廣播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