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俄羅斯報社簽署合作備忘錄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3月22日 00:56
央視網 | 2023年03月22日 00: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國家主席習近平對俄羅斯進行國事訪問之際,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與俄羅斯報社社長涅戈伊察3月21日在莫斯科簽署了《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俄羅斯報社合作備忘錄》。

  總臺與俄羅斯報社一直保持良好合作關係。為進一步加強中國與俄羅斯媒體交流合作,雙方商定,建立常態化合作機制,在新聞交換、合辦期刊、人員培訓、技術交流等方面開展廣泛合作,為促進兩國文明互鑒和民心相通,推動中俄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健康穩定發展貢獻力量。

  簽約儀式上,涅戈伊察代表俄羅斯報社向總臺成立5週年致以誠摯祝賀,向總臺贈送雙方合辦《中國風》俄文雜誌在俄發行十週年紀念刊。

  俄羅斯報社是俄羅斯最大、最權威的官方平面媒體機構,旗下《俄羅斯報》是俄羅斯聯邦政府機關報。《俄羅斯報》官方網站是俄國內最具權威的綜合性網站之一。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俄羅斯報社簽署合作備忘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