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人事局積極探索引進優秀外包人才入臺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2月14日 21:22
央視網 | 2023年02月14日 21:2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為進一步落實好總臺2023年工作會議精神,按照慎海雄同志在總臺工作會議上關於“讓有為者有位”,“讓優秀幹部員工特別是年輕人儘快有歸屬感”的報告精神,人事局以“玉淵譚天”團隊為試點,開展重點崗位外包人才招聘試點工作,積極探索優秀外包人才引進方式。此次外包人才引進堅持唯才是舉、優中選優,根據工作實際科學設計測評方式,注重日常工作表現和業績,真正將有業績、有作品、有貢獻的優秀外包人才引進入臺,進一步強化對優秀人才的正向激勵,增強其榮譽感和歸屬感。錄用人員已于2月13日完成簽約。

根據總臺黨組的精神,人事局將總結梳理此次試點經驗,進一步完善招聘標準,優化工作流程,科學制訂引進計劃,在總臺其他重點崗位和平臺進行推廣,想方設法把想幹事、能幹事、幹成事的各類優秀人才發現出來、使用起來,儘快充實總臺骨幹力量。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人事局積極探索引進優秀外包人才入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