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紀錄!總臺《一起看春晚》特別節目登陸歐洲60余家主流媒體

來源:央視新聞 | 2023年02月04日 15:59
央視新聞 | 2023年02月04日 15: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1月22日大年初一開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歐洲總站與歐洲多國主流媒體合作策劃的《一起看春晚》原創多語種特別節目陸續登陸意大利、西班牙、聖馬力諾、塞爾維亞、北馬其頓等歐洲60余個主流電視臺和新媒體平臺,覆蓋受眾8000萬人次。

  《一起看春晚》特別節目以多語種視頻形式,與歐洲多國60余家主流媒體合作,帶領歐洲受眾共同領略總臺春晚和中國春節文化的魅力,創下了總臺在歐洲節目覆蓋範圍、合作媒體數量的新紀錄。據悉,《一起看春晚》特別節目在阿爾瑪電視臺、《日報》網站、意中理事會基金會網站等10余家意大利主流電視臺和新媒體平臺以及BRAINZ電視臺等近20家塞爾維亞電視臺、西班牙地中海第八電視臺、聖馬力諾國家電視臺、LOV I RIBOLOV電視臺等近30家北馬其頓主流電視臺和新媒體平臺等歐洲主流媒體陸續播出,預計覆蓋歐洲本土受眾8000余萬人次。

  意大利《日報》網站播發總臺《一起看春晚》原創多語種視頻節目,並刊文稱,春節是中國人民最重要的節日,自古以來就是家庭團聚的時刻,兔年更意味著友誼、優雅與平和。

  △意大利《日報》網站播發總臺《一起看春晚》特別節目

  △意大利阿爾瑪電視臺與總臺合作《一起看春晚》直播節目

  △意大利意中基金會官網播發總臺《一起看春晚》特別節目

  △西班牙地中海第八電視臺播出總臺《一起看春晚》特別節目

  △塞爾維亞Caribrod TV播出總臺《一起看春晚》特別節目

  △北馬其頓Telma電視臺播出總臺《一起看春晚》特別節目

  △北馬其頓Sitel電視臺播出總臺《一起看春晚》特別節目

  △北馬其頓Sonce電視臺播出總臺《一起看春晚》特別節目

  此外,英國普羅派樂衛視、意大利希肖內傳媒集團、意大利阿萊亞國家通訊社、匈牙利布達佩斯中心電視臺、聖馬力諾國家廣播電視臺、布魯塞爾中國文化中心等媒體、機構還將陸續推出總臺春晚精編版特別節目。(總臺記者 姜秋鏑 金京 李耀洋)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創紀錄!總臺《一起看春晚》特別節目登陸歐洲60余家主流媒體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