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多位國際媒體組織機構負責人向總臺員工祝賀新春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1月20日 13:31
央視網 | 2023年01月20日 13: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中華民族傳統節日春節即將到來之際,亞洲—太平洋廣播聯盟秘書長、全俄國家電視廣播公司總裁等俄主流媒體負責人、路透社社長、意大利克拉斯傳媒集團首席執行官以及日本吉本興業株式會社會長和社長等致函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向總臺全體員工祝賀中國農曆兔年新春,期待賡續合作、再譜新篇。

亞洲—太平洋廣播聯盟秘書長賈瓦德·穆塔基在給總臺臺長的賀信中向總臺全體同仁致以誠摯的新春問候,祝大家平安喜樂、幸福美滿!

俄羅斯全俄國家電視廣播公司總裁奧列格·多布羅傑耶夫、今日俄羅斯國際通訊社社長德米特裏·基謝廖夫、塔斯社社長謝爾蓋·米哈伊洛夫、RT電視臺總編輯瑪格麗特·西蒙尼揚、《俄羅斯報》社長帕維爾·涅戈伊察、國有宇宙通訊公司總經理阿列克謝·沃林、SPB TV公司總經理基裏爾·菲利波夫、大亞洲電視臺總裁亞歷山大·列別傑夫等俄主流媒體負責人在賀信中表示,在中國共産黨堅強領導下,中國在強勁復蘇中迎來了2023年,相信中國必將朝著既定目標堅定前行,實現民族復興的歷史偉業。祝總臺全體同仁吉祥如意、幸福安康,願總臺事業蓬勃發展、再創新高,期待與總臺進一步深化合作,共同譜寫合作新篇章!

路透社社長保羅·巴斯科伯特在賀信中説,多年來路透社與總臺建立了緊密的夥伴關係,期待雙方在新的一年開展更多新的合作,祝願總臺全體同仁兔年快樂、身體健康、事業興旺!

意大利克拉斯傳媒集團首席執行官保羅·帕內拉在賀信中祝願總臺全體同仁新春快樂、萬事如意,期待新的一年與總臺攜手開展更加豐富、更有創意的合作。

日本吉本興業株式會社會長大﨑洋和社長岡本昭彥在賀信中表示,感謝總臺的大力支持,雙方攜手在2022年日中邦交正常化50週年之際成功推出了合作欄目《味知中國》。日中兩國的文化交流有很大拓展空間,期待與總臺進一步創新合作模式,打造更多合作項目。祝願總臺全體同仁兔年大吉,大展宏圖!

慎海雄臺長在給上述媒體組織機構負責人的新春賀信中表示,在新的一年裏,總臺願與國際同行們加強往來、拓展合作,以媒體的智慧和力量為各國人民創造更多福祉,為當今世界注入更多穩定性,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又有多位國際媒體組織機構負責人向總臺員工祝賀新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