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向總臺員工致新春問候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1月19日 14:00
央視網 | 2023年01月19日 14: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中華民族傳統節日春節即將來臨之際,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賀一誠分別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互致新春賀信,期待深化合作。

李家超在賀信中説,感謝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支持,期望我們繼續共同努力,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貢獻。祝願總臺全體員工年年有餘、歲歲平安!

賀一誠在賀信中説,感謝總臺為澳門特區製作了一系列宣傳推廣澳門多元文化和旅遊的精彩節目,讓世界看到澳門多采多姿的文化和旅遊內涵,助力澳門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祝願總臺全體員工身體健康、新年進步、工作順利!

慎海雄臺長分別向李家超行政長官和賀一誠行政長官致以新春祝福。他説,在中央政府的全力支持下,香港、澳門一定能發揮獨特優勢,激發新的發展動能,再創新的輝煌,港澳市民一定會迎來更美好的生活。慎海雄表示,總臺將積極發揮中央主流媒體作用,宣傳好中央政策,報道好港澳發展,推動港澳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共享新時代偉大祖國發展榮光。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向總臺員工致新春問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