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沙特廣播電視局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2月09日 14:45
央視網 | 2022年12月09日 14:4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在習近平主席出席首屆中國—阿拉伯國家峰會、中國—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峰會並對沙特進行國事訪問之際,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與沙特阿拉伯王國代理新聞大臣兼沙特廣播電視局管理委員會主席馬吉德·卡斯比簽署了《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沙特廣播電視局合作諒解備忘錄》。該合作文件被列入習近平主席訪問沙特的重要雙邊合作成果。

  近年來,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沙特廣播電視局合作不斷拓展。為進一步深化中沙人文交流,總臺與沙特廣播電視局商定,將建立常態化合作機制,在節目交換、人員互訪、經驗交流等方面開展廣泛合作,夯實中沙友好民意基礎,促進兩國文明互鑒和民心相通,推動中沙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邁上更高水平。

  沙特廣播電視局是沙特國家廣電媒體機構,擁有多個電視和廣播頻道,信號覆蓋沙特全境及多個阿拉伯國家。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沙特廣播電視局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