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老撾新聞文化旅遊部簽署合作協議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2月01日 21:00
央視網 | 2022年12月01日 21: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國家主席通倫對我國進行國事訪問之際,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與老撾新聞文化旅遊部部長宋莎婉·維雅吉簽署了《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老撾新聞文化旅遊部合作協議》。習近平總書記與通倫總書記共同見證了雙方簽署的這項合作文件。

老撾新聞文化旅遊部是老撾主管新聞、文化和旅遊事務的政府部門。長期以來,總臺與該部在合辦廣播頻率和電視欄目、共同開展公益電影巡映等方面開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為進一步深化中老人文交流,雙方商定,本著平等互利和友好協商的原則,建立常態化合作機制,在新聞交換、人員培訓、技術交流等方面開展廣泛合作,進一步增進兩國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誼,促進兩國文明互鑒和民心相通,為打造牢不可破的中老命運共同體貢獻力量。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老撾新聞文化旅遊部簽署合作協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