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蒙古國家公共廣播電視臺簽署合作備忘錄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1月28日 20:35
央視網 | 2022年11月28日 20:3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蒙古國總統烏赫那·呼日勒蘇赫對我國進行國事訪問之際,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與蒙古國家公共廣播電視臺臺長阿·布仁巴特爾簽署了《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蒙古國家公共廣播電視臺合作備忘錄》。該合作文件被列入習近平主席與呼日勒蘇赫總統重要雙邊活動成果。

  近年來,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蒙古國家公共廣播電視臺合作不斷拓展。為深化中蒙人文交流,雙方商定,本著平等互利和友好協商原則,建立常態化合作機制,在內容交換、聯合製作、人員互訪、技術交流等方面開展廣泛合作,夯實中蒙友好民意基礎,促進兩國文明互鑒和民心相通,推動中蒙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邁上新臺階。

  蒙古國家公共廣播電視臺是蒙古國最大和唯一的公共廣播電視機構,開辦有3個廣播頻率和5個電視頻道。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蒙古國家公共廣播電視臺簽署合作備忘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