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播!關注國際焦點 洞察世界風雲 總臺又一創新欄目《高端訪談》今晚亮相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10月14日 15:39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10月14日 15:3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關注國際焦點,洞察世界風雲。10月14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人物訪談節目《高端訪談》重磅推出。

《高端訪談》欄目專訪各國元首、政府首腦和國際組織負責人,就全球熱點話題發問,就焦點問題追問,就世界之變、時代之變、歷史之變與國際政要展開對話,在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加速演變的過程中響亮發出中國聲音。

《高端訪談》欄目分別於每週五21:30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頻道、每週六19:30在CGTN(中國國際電視臺)英語頻道播出,央視新聞、央視頻、央視網等新媒體平臺同步上線。

欄目主持人鄒韻、王冠、李曈曈為近年來總臺高人氣雙語主持人。

近年來,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打造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續加強國際傳播能力建設,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發揮負責任國際媒體的積極作用。《高端訪談》欄目立足國際格局的新變化、全球治理的新挑戰和中國外交的新高度,強調人物高端性、話題前沿性和思想戰略廣闊性,是總臺奮力提升國際輿論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又一精品力作。

10月14日播出的首期《高端訪談》中,主持人鄒韻在即將召開二十國集團峰會的印尼巴厘島專訪印度尼西亞總統佐科。這位在梭羅河邊出生成長的總統講述了他對世界局勢的觀察、對G20峰會的前瞻、對中國共産黨二十大後中印尼關係的展望,並分享了他獨特的個人成長故事。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開播!關注國際焦點 洞察世界風雲 總臺又一創新欄目《高端訪談》今晚亮相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