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電視專題片《領航》今晚開播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臺之聲》微信公眾號 | 2022年10月08日 16:16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臺之聲》微信公眾號 | 2022年10月08日 16: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中宣部聯合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國家發展改革委、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等單位共同攝製16集大型電視專題片《領航》。

  《領航》聚焦展現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走過的非凡壯闊歷程,展現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新時代偉大實踐中彰顯的強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生動呈現新時代人民群眾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風貌。本片將於10月8日至15日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合頻道(CCTV-1)20:00檔隆重推出,每天兩集連播,每集30分鐘。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大型電視專題片《領航》今晚開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