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動畫電影“新大頭兒子”5定檔國慶,傳承航天夢

來源:央視新聞 | 2022年09月29日 13:37
央視新聞 | 2022年09月29日 13: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動漫集團打造的2022年度唯一航天題材動畫電影《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定檔10月1日在全國影院上映,將在國慶假期帶領大小觀眾開啟精彩紛呈的太空之旅。

  “新大頭兒子”電影5的專場觀影洋溢著歡聲笑語,觀眾觀影后激動地分享自己的感想,為影片點讚。有家長表示:“這部影片可以激勵孩子們勇敢向前,推薦家長帶著孩子們來看”。小朋友們更是熱烈地開始交流感受:“我覺得當航天員會很酷,能在宇宙裏遇見太空兔”。

  影片新角色太空兔兼具嫦娥玉兔神話傳説的浪漫氣息和中國航天自強探索的精神內涵,同時,造型軟萌可愛,十分具有親和力,深受小朋友們喜歡。

  作為總臺知名動畫IP“大頭兒子”的第五部動畫電影,“新大頭兒子”電影5充分展示了中國航天的壯觀成就和浩瀚絢麗的太空場景,激勵孩子們萌發征服星辰大海的夢想,學習航天精神,樹立民族自豪感,厚植大國情懷。

  “新大頭兒子”電影5融入了很多航天科普知識,不僅是孩子們觀影的首選,還是一部歡樂溫馨的闔家歡親子電影,受眾覆蓋全年齡段。“大頭兒子”經典IP承載的時代記憶喚醒幾代人的童年情懷,滋潤心靈;影片傳遞的平等、健康、和諧的新時代親子教育理念,則引導父母換位思考,理解、關心、尊重孩子,激勵孩子勇敢實現夢想、學會團隊合作。

  《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即將在國慶期間與觀眾相約銀幕,開啟歡樂航天夢想的旅程。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動畫電影“新大頭兒子”5定檔國慶,傳承航天夢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