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零距離》震撼開播!軍旅大劇鑄就鐵血軍魂

來源:CCTV電視劇 | 2022年08月28日 10:12
CCTV電視劇 | 2022年08月28日 10:1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由許永昌執導,經超、郭艷、孫祖君領銜主演的大型軍旅電視連續劇《決勝零距離》將於今晚19:30登陸CCTV-8黃金強檔,高燃開播。

  電視劇《決勝零距離》講述了在戰區陸軍組織的一場名為“絕殺·死地”的演習中,驍狼特戰隊在隊長賀天高(經超 飾)和老隊長柴勝華(肖聰 飾)的帶領下,勇猛破襲藍軍猛虎旅的兩個作戰單元,並與妄圖破壞此次演習的境外恐怖勢力作鬥爭的熱血故事。

  該劇以軍隊調整改革為背景,以新時代備戰打仗為主題,通過軍旅+成長”的創新表達,真實詮釋了新時代軍魂。

  率領驍狼特戰隊的隊長賀天高是一個年輕的新時代軍人代表。他鐵血擔當、居安思危、剛正決斷,始終恪守“軍隊只有打仗和準備打仗、軍人只有犧牲和準備犧牲”的堅定信念。

  劇中展現了以賀天高為代表的一大批政治可靠、作風優良、素質過硬的新一代特戰隊員的忠誠和使命,以及中國軍隊強大的現代化裝備和無往而不勝的戰鬥力。

  讓觀眾充分感受到軍改後的中國軍人完全有能力守護國家的和平安定,併為百姓的幸福生活和社會發展保駕護航。

  每一位驍狼特戰隊的成員都在軍旅生活中不斷成長歷練,逐漸蛻變。他們把家國大義放在心中首要位置,時刻銘記“發現必殲滅,首戰即決戰”的戰鬥原則。

  他們在孤軍無援的大漠戈壁中屢出奇兵,在面對強大藍軍出奇制勝的同時,還成功消滅了前來破壞我方軍事行動的國際恐怖組織。

  戰場之外,他們也時刻把戰友和家人裝在心中,即使磕磕絆絆,卻永遠是彼此最堅實的後盾依靠。正是這些情感牽絆,成了他們義無反顧守護下去的理由。這種細膩的情感描繪,詮釋了新時代軍人的軍魂,更能貼近觀眾,引發共鳴。

  “天下雖安,忘戰必危”,《決勝零距離》想傳遞給觀眾當代軍人直面戰場的信心,捍衛和平的恒心,敢打必勝的決心!這也是該劇拍攝的初心和目的。

  劇集深刻而生動地彰顯了中央軍委提出的“練為戰不為看、一切從實戰出發”的治軍練兵思想,讓廣大觀眾看到一支強大的“時刻準備打仗,一切瞄準實戰”、讓黨放心、讓全國人民放心、隨時能打敗一切來犯之敵的人民軍隊,是一部激勵和鼓舞士氣的作品。

  期待《決勝零距離》為大家帶來全新的軍旅題材電視劇盛宴。

  8月28日起,每晚鎖定CCTV-8黃金強檔,見證中國軍人的熱血傳奇!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決勝零距離》震撼開播!軍旅大劇鑄就鐵血軍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