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中宣部紀檢監察組組長宋德民到總臺調研座談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8月12日 22:56
央視網 | 2022年08月12日 22: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8月10日,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中宣部紀檢監察組組長宋德民到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調研座談。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書記、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主持調研座談會並講話。總臺黨組成員、副臺長閻曉明彙報總臺全面從嚴治黨情況。總臺黨組成員、副臺長蔣希偉、王曉真出席會議。

  宋德民肯定了總臺全面從嚴治黨工作取得的積極成效。他指出,總臺是國家廣播電視臺,承擔著特殊的職責使命,要進一步加強黨的建設、全面從嚴治黨工作。一要旗幟鮮明講政治,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重要政治任務,深刻感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堅定不移走好“第一方陣”。二要落實好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嚴明黨的政治紀律,進一步嚴肅黨內政治生活,持續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三要落實好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堅持黨管媒體、黨管意識形態不動搖,以最高標準、最嚴要求、最實舉措做好各項工作,全力為黨的二十大營造良好輿論環境。四要與駐部紀檢監察組協同配合、形成合力,共同落實好《紀檢監察機關派駐機構工作規則》。

  慎海雄代表總臺黨組向駐部紀檢監察組對總臺工作的關心指導表示感謝,簡要介紹了總臺情況。他強調,德民同志肯定了總臺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成效,提出了進一步做好工作的意見建議,我們要認真抓好貫徹落實。一要深入學習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總臺黨組將在駐部紀檢監察組的指導幫助下,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體現到工作全過程,不斷增強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二要紮實提高一體推進“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持續鞏固深化總颱風氣建設成效。總臺黨組將堅決扛起管黨治黨政治責任,進一步發揚自我革命精神,運用“全週期管理”方式,強化“不敢腐”的震懾,扎牢“不能腐”的籠子,增強“不想腐”的自覺,做到對腐敗問題零容忍。三要堅持不懈把總臺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為打造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提供堅強政治保障。總臺黨組將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堅持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堅持以高質量黨建為引領,堅持嚴管和厚愛結合、激勵和約束並重,進一步促進黨建與業務工作深度融合,確保各項工作十拿十穩、萬無一失,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座談會前,宋德民一行到新聞聯播演播室、新聞頻道演播室、播控中心等調研指導,實地了解《新聞聯播》和新聞頻道節目製作、播出流程,以及總臺節目運行播出等情況。

  駐中宣部紀檢監察組副組長王晗和三室相關負責同志,總臺編務會議成員姜文波、李挺、黃傳芳,總臺辦公廳、新聞中心、技術局、機關紀委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駐中宣部紀檢監察組組長宋德民到總臺調研座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